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打纯电SUV市场 DS 8 Crossback E-Tense或2024年亮相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2 14:04: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不久前,法国高端汽车品牌DS宣布了全新的电动化战略,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DS 8 Crossback E-Tense的最新消息,该车内部代号为P85,最快会在2024年正式亮相。

  Aero Sport Lounge概念车

  预计新车会基于Aero Sport Lounge概念车打造,该车可以理解为DS 8 Crossback的电动版本,新车预计将搭载两台功率不同的电动机,单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50-330kW之间,由容量超10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新车主打的是纯电轿跑suv,上市后的主要市场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EQ家族的纯电SUV车型、宝马i系列纯电SUV。

  此外,预计在未来DS 8 Crossback E-Tense发布不久之后,DS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P95”的新车型,该车尺寸有望更大,内部座椅也将采用七座布局让车内空间表现更出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