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AION家族8月终端销量11631台,埃安天团持续高价值热销

作者:大叶 2021-09-01 23:12: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今年以来,中国新能源车市场销量增速迅猛,市场渗透率已接近15%,相较2020 全年5.8%的渗透率提升明显。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广汽埃安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来自官方的数据显示,8月份,AION家族终端销量达11631台,同比劲增115%,已连续四个月实现月销过万,延续了一直以来“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的“埃安现象”。另有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7月,AION家族累计销量在广深地区均处于第一位,并且从今年4月起已连续四个月销量超越特斯拉,埃安已成为当之无愧的粤港澳大湾区第一新能源车品牌。

  而在订单量方面,AION家族8月份单月累计超1.8万台(7月1.6万台),环比增长12.5%,再创新高。目前,AION天团全线瞩目热销,供不应求。

  此外,埃安品牌今年倾力打造的“10万级科技头等舱”AION Y,凭借同级领先的硬核产品实力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YYDS”,圈粉无数。今年8月,AION Y订单突破5600台,这意味着该车已经坐稳了A级纯电SUV细分市场的销冠,完成了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的“第一个小目标”。

  在销量迅猛增长之余,8月份广汽埃安还接连推出重磅举措。8月30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超倍速电池技术和全球充电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该技术以最快6倍的充电速率做到了“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可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充电体验,开启“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的时代大门。后续超倍速电池技术将陆续搭载于AION 家族系列车型,为产品热销再添助力。

  同时,广汽埃安还以高价值热销掀开混改大幕。8月30日晚,广汽集团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提示性公告》,拟通过对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及业务、资产的重组整合,推进广汽埃安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对其增资扩股并引入战略投资者。未来广汽埃安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积极寻求于适当时机上市。

  经过4年多的努力拼搏,如今广汽埃安已呈现出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的“埃安现象”,年均复合增长率128.9%,销量进入了主流消费市场前三,迅速成长为新能源汽车的头部品牌。混改无疑将有助于广汽埃安实现新能源汽车业务的深度整合、聚焦和做优做强,助力销量再上新台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