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2021年底前开售 特斯拉进入印度市场获批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1 16:40: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此前,自特斯拉宣布进军印度市场之后,特斯拉就将于7月开始在印度测试Model 3车型。日前,特斯拉在印度的车辆已被认证为适航车辆,预计特斯拉车型将于2021年底前在印度开售。

  该网站还表示,获准车型可能包括 Model 3和Model Y ,新车通过排放、安全性和道路方面的测试,达到了印度市场的要求。

  印度市场年销量为300万辆,是世界第五大汽车市场,但是印度国内充电基础设施匮乏,所以电动汽车只占总量的1%。特斯拉在印度售价非常昂贵(印度对汽车进口采取高税收政策,最高可达100%),这也是印度在电动转型方面落后的原因。

  马斯克表示,印度的进口关税位居世界前列,印度对待清洁能源汽车与汽油一样,这不符合该国的气候目标。他还表示,如果特斯拉在印度获批,该公司优先考虑以进口方式进入印度市场,随后才会计划在印度进行建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