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版或搭载博格华纳电驱动系统 现代Casper最新消息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1 16:07: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Casper的最新消息,新车将基于K1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SUV,有望今年9月正式量产,而纯电版有望于2023年亮相,或将搭载博格华纳电驱动系统。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方方正正的造型,前脸配备熏黑设计的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硬朗,配合标志性的圆形日行灯,非常符合当前消费者审美的造型,三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95mm/1595mm/1575mm。

  现代Caspe纯电版将会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电驱动系统,预计运行电压为400伏,峰值功率可以达到135千瓦,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能在250公里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