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基于起亚斯汀格打造 现代全新氢燃料电池车最新消息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1 15:46: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全新氢燃料电池车最新消息,从曝光的预告图像可以看出,新车整车造型扁平修长,具有溜背造型设计风格,可能会基于前置后驱布局的起亚斯汀格打造,最终的定妆照将于9月7日举行现代的HYDROGEN WAVE揭晓。

  新车很可能为一款性能车型,从红色刹车卡钳、大尺寸的轮毂及扁平比较低的运动轮胎可以看出,或将划分至现代N系列当中。

  在此前的预告图中,从车辆漂移的轨迹看,新车大概率采用了后驱或四驱的驱动形式,也与起亚斯汀格前置后驱的机械布局更加接近。除氢燃料电池动力外,现代还规划了多款纯电动车型,除已经推出并逐步更型KONA EV 、Niro EV以及IONIQ 5外,还将推出IONIQ 6、IONIQ 7等纯电车型。

  在现代汽车“Hydrogen Wave”全球线上发布会上,现代将向全球发布令下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同时还会向全球展示旗下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计划蓝图与集团战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