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混动闪电 梅赛德斯-AMG GT 63 SE Performance官图发布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1 15:16: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首款插电混动车型AMG GT 63 SE Performance已经正式发布,其中E代表的是其插混车型的身份,新车将会在9月举办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的外观整体延续了AMG GT 63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有所不同,例如充电端口位于尾灯和后保险杠中间,并提供20 英寸和21英寸轮毂可选。内饰和外观一样没有太大的变化,带有触觉反馈按钮的新型双辐方向盘和MBUX 信息娱乐系统都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AMG GT 63 SE Performance将搭载综合最大功率为620kW,1400N·m的4.0升V8混合动力系统,3秒内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315km/h。

  而新车的电池组是由阿法尔特巴赫的工程团队与英国梅赛德斯-AM一级方程式发动机车间合作打造的,重量为89 公斤,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12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