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QQ冰淇淋于11月上市 预计售价3-4万元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1 13:54: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QQ冰淇淋将于2021年11月正式上市。作为奇瑞iCar生态旗下的首款车型,QQ冰淇淋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新车的对手将锁定五菱宏光MINI EV,新车未来的售价或将在3-4万元左右。在2021年成都车展上,官方发布了QQ冰淇淋桃欢喜版和闪电版两款改装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继承了QQ可爱的理念,前脸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造型,大灯组采用了“U”型灯腔结构,大眼睛式的大灯亮起来呈现出十分可爱的视觉效果,前格栅下方采用贯穿式黑色进气口设计,增加了视觉层次感。而新车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毫米,轴距为1960毫米。

 

  车身侧尾面方面,新车采用四轮四脚的设计理念,尽可能增加车内的可用空间整体看上去像个方盒,尾灯同样采用了和前脸前后呼应类似前脸大灯的“U”型大眼睛设计。同时,新车的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十分简洁,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从而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得益于可爱图案及乐高积木等元素的点缀,视觉效果非常可爱。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7马力的安徽瑞露科TZ160XFDM13A的驱动电机,电池组为磷酸铁锂电池,预计续航里程200km上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