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30年前斯柯达还将推出3款纯电动新车 第10万辆iV车型达成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1 12:30: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第10万辆斯柯达iV车型斯柯达ENYAQ iV正式下线。目前,斯柯达生产三款iV系列车型,它们分别为斯柯达昊锐iV、斯柯达明锐iV插混车型以及斯柯达ENYAQ iV。斯柯达首席执行官曾宣布未来10年他们将逐步从内燃机汽车过渡至电动汽车,预计到2030年斯柯达将至少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

  斯柯达Kvasiny工厂从2019年9月开始批量生产iV系列车型,2020年共向客户交付35000辆iV系列车型。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的斯柯达ENYAQ iV有后驱、四驱、五种电动机功率及三种电池容量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WLTP最大续航里程520公里。

 

  据悉,斯柯达未来推出的三款纯电动车型的价格和尺寸都将低于ENYAQ iV,让其在欧洲市场的纯电动车型销售比例将增加到50%-70%,但更多具体信息尚未透露。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