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约290公里 大众ID.2最新假想图曝光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31 19:44: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取了大众ID.2的假想图,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或将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据悉,该车售价也更为亲民。此外,这款新车预计该车大概率会引入国产。

  大众ID.2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和车身造型与ID.4非常相似,例如包括细长的头灯造型,以及格栅上的贯穿式LED光源等等,整体更加精致。但是目前ID.2还未曝光实车照片,此次曝光的假想图也仅供参考。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大众ID.2将分别搭载30kWh到45kWh不等的电池组可供选择,续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下,预计主打单电机车型,推出双电机四驱车型的可能性也同样存在,有媒体猜测该车的起售价或为1.9万欧元(约合14.5万元人民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