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两种续航版本 比亚迪宋Pro DM-i亮相2021成都车展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31 13:00: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成都车展中,比亚迪还带来了宋Pro DM-i,新车搭载了热效率可达43%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外观方面,宋Pro DM-i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与现款的宋Pro DM都有比较高的相似度。前脸采用了全新“龙嘴”设计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大气,雾灯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标Logo以浮雕的形式嵌入在镀铬饰条中间,同时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侧尾方面,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设计方面与现款区别也不大,后雾灯区域加入了黑色饰板的修饰,后保险杠改用银黑双色的搭配。尾灯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基础上加入了“龙爪”的样式,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突显对称美学。车内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悬浮式自适应旋转中控大屏,座舱的科技氛围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了最新的DiLink 3.0智能互联系统,并且全系标配整车OTA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宋Pro DM-i搭载一台最高热效率可达43%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35N·m。电机也将搭载高低功率两种电机,低功率电动最大功率为132kW,316N·m;而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325N·m,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9s。续航方面,新车将有51km及110km两种续航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