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上市 2021成都车展系列报道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30 18:59: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成都车展上,路虎正式发布了揽胜极光L P300e车型,新车将由奇瑞捷豹路虎国产,基于PTA平台打造而来,售价为44.58万元。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与现款揽胜极光L燃油版基本一致,依旧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作出了调整,例如比之前增加了30%的中网面积相,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融为一体式,非常霸气动感。作为一款插混车款,新车还在左侧后方增加了充电接口。

  三围方面,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的长/宽/高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C柱上的“L”字样表示新车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160mm。

  内饰方面,除了换装了全新的三辐方向盘后显得更加精致,全系标配10.2英寸触控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整体设计与燃油版并无差异,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机系统得到更新。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L P300e将搭载全新英杰力电气化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9hp,54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公里,可满足城市日常通勤。0至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 1.9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电池还享受8年/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充电方面,同时拥有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方式,直流快充时,电量从0充至80%仅需要30分钟,交流慢充时,该过程也仅需1.5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