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WEY玛奇朵PHEV亮相2021成都车展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30 16:44: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成都车展上,WEY带来了玛奇朵PHEV,并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4.68-16.38万元。新车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8L。

  在外观方面,WEY玛奇朵采用了WEY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非常夸张,辅以精致两侧大灯组,整体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侧尾部方面,紧凑的侧面线条,配合敦实尾部的设计,视觉效果新简洁大气,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55mm,轴距为2710mm,定位紧凑级别SUV。

  内饰方面,WEY玛奇朵PHEV与燃油版本相似,中控线条比较简洁,规整,中控还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屏幕,此外HUD抬头显示、双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双区独立空调、电子水晶挡把、电子手刹、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环车影像等等一应俱全,座椅还提供了多种颜色搭配。

  动力方面,玛奇朵HEV将搭载柠檬混动DHT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并采用镍钴锰酸锂电池,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8L百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