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孚能科技投资建设年产24GWh新能源电池项目签约

作者:森林 2021-08-30 16:12: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孚能科技官方获悉,孚能科技与安徽省芜湖三山经开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书,孚能科技拟在芜湖三山经开区成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4GWh新能源电池项目。

  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分两个子项目建设,计划2021年10月开工,孚能科技将全面协助当地市政设计规划,推动建设绿色零碳、新型智慧能源型城市项目在当地政府落地;通过自身专业技术实力,全力协助落地城市推动绿色零碳城市规划设计及建设,全力保障落地城市实现国家要求的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

  芜湖将协调、促使该项目公司通过自身平台或与芜湖指定企业平台公司深度合作,推动芜湖碳中和新型智慧能源城市建设,优先参与包括但不限于城市整体工业、农业等产业的绿色能源布局;协调在其城市规划中风、光、储、充一体的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园区、商业综合体新能源,闲置地面或河域、湖泊、节约型农村新能源建设等规划合作优先由孚能科技或项目公司参与或者完成。

  同时,孚能科技也于近日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8.77亿元,同比增加207.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26亿元。关于孚能科技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