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小蚂蚁女王梳妆台亮相 2021成都车展系列报道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30 15:46: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成都车展上,基于小蚂蚁女王版打造而来的小蚂蚁女王梳妆台正式亮相,为了迎合女性消费者的喜好,新车但又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升级。

  外观方面,整体来看,粉嫩的主题配色非常深得女生喜欢,与其“女王梳妆台”的昵称相得贴合,多幅的轮毂配合粉嫩的车身还有几分vip改装风的味道。

  内饰与车外一样,也是以粉色主题为主,搭配上暖黄点缀,少儿心爆棚。车如其名,小蚂蚁女王梳妆台后备厢是真有一个梳妆台,无论是何时何地,补妆都不会落下。

  动力部分,奇瑞小蚂蚁女王梳妆台搭载最大功率30kW/12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合35kWh的电池组,能够提供301km的NEDC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