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威科莱威CLEVER粉色版亮相2021成都车展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9 13:56: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成都车展上,荣威带来了科莱威CLEVER粉色版,该车基于普通版打造,主要增加了部分外观细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在双色车身和粉色系的主色调的衬托下使得新车格外萌巧。

  内饰方面,车辆内饰则将粉色作为主色调,同时辅以白色进行点缀,中控区域也仅有造型简单的多媒体系统。作为入门微型纯电车,科莱威CLEVER粉色版配置也不算低,配备了双辐方向盘和指针式仪表盘,皮质运动座椅、开关门车窗防耳鸣智能升降、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0hp,100牛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配备电池热失控管理系统的173Wh/kg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360km,百公里电耗9.9kWh,慢充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