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好猫GT木兰版实车曝光 成都车展系列报道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7 13:55: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了一组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实车照片。据悉,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8万元。并即将于2021年8月29日成都车展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最大变化在于包围的融入,包围左右两侧三角形的通风口还采用了精致感十足的磨砂质感涂装,配合亮红色装饰的细节,增加了运动氛围。

  

  尾部加入了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和扩散器的,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内饰方面,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安全带等部分在原车基础上加入红色涂装点缀,科技感十足的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继续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250N·m的驱动电机,由联合汽车电子提供。值的一提的是,欧拉好猫GT木兰版还配备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6.9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电池与续航方面,新车搭载59.1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NEDC续航里程达48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