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奔驰eCitan正式发布

原创 2021-08-26 15:02: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奔驰Citan以及其纯电动车型eCitan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小型商用车,新车推出城市货运版本、Citan Tourer乘客版以及eCitan纯电版车型。未来全新纯电奔驰T级也将基于该车打造,或命名为“EQT”。预计纯电动版本eCitan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全新奔驰eCitan由戴姆勒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开发,但奔驰eCitan从设计,驾驶性能,安全性都和雷诺Kangoo和新款Dacia Dokker有明显区别,全新奔驰eCitan的长宽高分别为4498/1859/1832(1811)毫米。

  外观设计方面,奔驰eCitan拥有与全新奔驰S级相似的前脸造型,并采用了奔驰标志性的双LED日行车灯设计。低配车型保留原色前杠和后视镜,尾部反L型双LED尾灯是eCitan标志性的设计。方正的车身造型是为了尽可能的提升车内空间,为了方便装载物品和乘客上下车,eCitan还拥有单边侧滑门和双边侧滑门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eCitan继承了奔驰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MBUX系统包含了7英寸触摸屏,只需要说“Hey Mercedes”,语音控制系统便可以快速操作导航,语音控制系统支持模糊语音指令,不需要再复述指定的词汇。同时,车辆还提供了实时的交通路况信息。

  动力方面,eCitan搭载44千瓦时电池组和功率101马力的电动机,与新一代雷诺Kangoo ZE使用相同的电驱动系统,综合续航285公里,用快速充电桩从10%-80%预计需要40分钟,eCitan纯电版可能会在2022年底推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