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首批出口挪威P7已经启运 将于第四季度前交付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5 18:06: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首批出口挪威的小鹏P7车型已经在广州新沙港启航,而这也是小鹏汽车第二款进行出口的车型,新车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前交付,P7也成为首款销往欧洲的中国品牌智能电动轿跑。

  预计到2020年,挪威市场上54%的新车是电动汽车,所以对外国汽车制造商非常有吸引力。小鹏还表示,正在“加速”其在挪威建立“全面”运营的举措,包括客户体验、销售、交付、服务和充电设施,新车在当地的起售价为44万克朗(约合33万人民币)。

  在此之前,小鹏P7已经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标志着小鹏P7已获得欧盟认可,允许欧盟境内各个国家上牌销售。据悉,小鹏在挪威市场将推出后驱长续航版以及四驱版本两种版本P7车型,将搭载 Xpliot 2.5 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