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宝Rocks-e全球首发 基于雪铁龙Ami打造

原创 2021-08-25 17:49: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基于雪铁龙Ami打造而来的欧宝Rocks-e已经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介于踏板车和乘用车之间,定位城市新时代电动车。据悉,在欧洲地区只要年满15岁便可合法驾驶它。

  外观方面,除了换装了欧宝的LOGO以外,欧宝Rocks-e整体外观与雪铁龙Ami高度相似,个性的反向打开左侧驾驶室车门依然得到保留。但是细节方面有较大区别,例如,外观拉花和轮毂的样式等都作出了修改。

 

  内饰方面,新车与铁龙Ami的设计同样如出一辙,车内的显示屏仅有一块,用来显示车速及车辆信息。欧宝Rocks-e的内饰配色显然更有活力,在中控台上布置了个手机支架,驾驶该车的客户可用手机来替代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代步的代步小车,欧宝Rocks-e搭载5.5千瓦时的微型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仅75公里,最大功率仅8马力(6千瓦),最高时速为45km/h,用普通家用电源充满电仅需3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