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将于2021年9月2日亮相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5 17:14: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会在9月2日正式亮相。而“五菱少女新品发布官”招募并将于今日正式面向用户启动,报名就有机会参加9月2日-9月5日的“五菱少女潮妆派对-大人们的小乐园”活动,实现品牌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2021年8月25日—8月29日,用户通过带官方话题参与招募活动,即有机会亲临长沙现场发布新品。

  

 

  截止到目前,五菱官方并未公布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配色数据,新能源汽车网预计新车外观/内饰配置都会有所调整,有别于普通版车型。并增加C柱处贴有专属的Macaron铭牌了和造型可爱的三辐式双色轮圈盖。动力方面和续航里程方面,是否会作出调整,目前还不得而知,关于新车的最新最新消息,新能源汽车网会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