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QQ冰淇淋官图发布 预计续航里程在200公里左右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5 15:42: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8月25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奇瑞官方获取得了一组QQ冰淇淋的官图,作为奇瑞iCar旗下首款产品,QQ冰淇淋定位微型电动车,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并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上市。

  外形方面,奇瑞QQ冰淇淋整体上继承了经典款QQ可爱的路线,前脸采用了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并融入了“U”型灯腔结构,十分可爱。

  车身侧尾面,小方盒子式造型配合侧面用硬朗线条勾勒出的“微笑”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新车尺寸方面。尾灯同样采用了类似前脸大灯的“U”型大眼睛设计,和前脸前后呼应。车身三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动力系统方面,奇瑞QQ冰淇淋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27马力的电动机,配合磷酸铁锂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会在200公里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