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2款保时捷Taycan相关信息曝光 或将于2022年底交付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5 11:14: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处获悉,2022款保时捷Taycan将于年底在美国交付。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保时捷Taycan将具有更好的热管理和充电功能,通过Turbo Charging Planner以更快的速度加热电池以缩短充电时间,但具体时间官方并未公布。此外,该车还可选装远程泊车辅助功能。

  车身颜色方面,保时捷正计划为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添加一些更独特的颜色,提供Paint to Sample和Paint to Sample Plus两种模式选择,其中Paint to Sample将提供65种不同的选择--包括Moonlight Blue Metallic、Acid Green、Rubystar、Riviera Blue、Viola Metallic等,而Paint to Sample Plus允许让客户可以想象到任何颜色。

  保时捷并对于内部卫星导航系统重新进行了设计,使驾乘者更容易理解。此外,2022款Taycan可以选择远程泊车辅助,该系统可以让汽车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驶入停车位或驶出停车位。另外,保时捷通讯管理(PCM)系统的其他变化还包括对Voice Pilot语音控制的改进,这款系统应能更好地理解自然语言命令。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