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2年正式交付 特斯拉Cybertruck或将装上HW4.0

作者:森林 2021-08-24 23:37: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特斯拉旗下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不仅将会采用革命性的车身制造工艺,而且还将成为首款搭载特斯拉最新完全自动驾驶硬件HW4.0的车型。据悉,该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交付。

  该消息是8月20日在特斯拉AI日的问答环节,由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的。当时他回答参与者提出的问题时表示,未来HW4.0或者完全自动驾驶计算机2代可能会与Cybertruck一起推出,推出的时间大概会在今后一年左右的时间。

  据马斯克介绍,搭载HW3.0硬件车型的Autopilot在驾驶安全方面的能力要比人类驾驶员驾驶高出2-3倍。而采用HW4.0或者完全自动驾驶计算机2代的车型,将能够比人类开车安全十倍左右,不过马斯克并未透露该数据的考量维度是什么,我们也将对HW4.0的最新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