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911 Turbo Hybrid谍照 预计2023年亮相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4 21:58: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一组保时捷911 Turbo Hybrid的实车照片,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海外媒体也是通过后窗的贴纸来确认其身份。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新车将搭载400V电气系统,预计2023年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与现款911 Turbo类似,采用了与Turbo车型一样的外观空气套件设计,预计是搭载了电机的原因,新车的后部相对来说更加宽。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是电气化测试车型,保时捷会在贴上黄色标签。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Turbo Hybrid新车有望成为911家族中动力新旗舰,保时捷911 Turbo Hybrid采用的是400V电气系统,还有一组可能就是采用动能回收系统(KERS)和双电机与4.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的组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