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假想图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3 00:18: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Type R的假想图,新车将继续基于全新思域两厢版打造,预计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按照以往的套路,本田新思域Type R在思域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夸张的外观套件,车尾然配备了经典的大尾翼以及中置四出的排气,但预计新款 Type R 的轮毂与卡钳的样式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渲染图算是基本还原了未来新车可能的样子。

 

  让新款 Type R 能拥有更为出色的性能以及操控性,同时在底盘部分也会进行优化升级。

  

  动力系统,新车或将采用自家旗下的超级跑车NSX相似混动系统,采用前后颠倒的布局方式,电动机将会负责后轮驱动,2.0T发动机为前轮驱动,最大功率或达到400马力左右的水平,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