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5年前实现采购3GWh 孚能科技与广东博力威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森林 2021-08-21 16:41: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目前,孚能科技与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88345.SH)(以下简称“博力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力争在2025年底前实现采购动力电池总电量超3GWh的目标。

  双方基于博力威全系列电摩PACK及衍生项目共同开发高能量密度、高性能、高安全性的软包动力电池,推出行业内高竞争力的产品;在高速电摩、储能电池研发和供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互信、互利、互融、互通合作。

  孚能科技将为博力威电摩PACK全系产品规划提供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确保其在行业内的产品竞争力和领先地位。未来,双方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加速产品创新与全面升级,共同为开拓电摩市场形成强大的合力,为进一步打开双方业务空间铺平道路,从而成为双方业绩增长的新支点,助力行业地位拾级而上,进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大好局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