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次提供外观选装配置 福特Mustang Mach-E冰白版官图发布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1 15:39: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2022款Mustang Mach-E冰白版官图。该版本拥有包括白色的车身涂装,白色的Mustang车标的冰白色专属外观,也被称为Ice White Edition(冰白版)。

 

  这也是福特首次为Mustang Mach-E提供外观选装配置,从新车外形方面来看,Mustang Mach-E Ice White Edition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白化处理,例如白色的前格栅与车标和金属质感漆面,并配上白色强调色的19寸轮毂。

  内饰和外观一致,依旧沿用现款设计,并采用黑色和米白色主配色,与Ice White Edition的外观呼应。据了解,Mach-E冰白版预计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启预订,将仅限于高配车型选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