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内外兼备,化身木兰:欧拉好猫GT野性来袭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8-20 22:52: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一直以来,欧拉的猫系列车型定位都是女性客户,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好猫近日完成了又一次的“进化”,2021年8月20日,欧拉推出好猫GT,并且将这款车型命名为“木兰”。这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至15万。

  木兰这一名字不需要过多的介绍,这个名字代表的是坚强、独立、勇敢的中国女性,欧拉好猫GT既具有好猫原有的形象特征,又增加了一些野性、飒爽。在迷人的外观背后,有着自主、自信、强大的内心,就好比当下的万千女性。

  欧拉好猫GT的一个显著特征,便是独特的性能表现,它可以为女性用户提供强劲的动力,就像木兰一样刚柔并济,欧拉好猫GT基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下可成长纯电架构打造,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采用蜂巢能源的三元锂电池组,极速可达160公里/小时,NDEC续航里程为501公里。

  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谁说女子不如男?不仅如此,这款车型还配备了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此刻电动机的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50牛米。让小姐姐们突破自我,跑得更远。

  从外观上看,欧拉好猫GT和好猫相比基本保持一致:呆萌灵动的造型,标志性的复古大灯,但也有很多个性化的元素,小姐姐的爱车同样可以充满野性和改装范儿:欧拉好猫GT具有360°仿碳纤维潮酷套装和L型猎装獠牙、猫爪撞色轮毂、GT运动尾翼等外观配饰;同时,触感运动撞色的内饰设计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气息。

  可见,好猫GT的野性是从外到内,全方位的——能看能打。

  除了从外到内的“再进化”,欧拉好猫GT在智能驾驶方面同样迎来了升级:车辆实现L2+自动驾驶,配备超过10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还具备智能巡航辅助系统(ACC+ATC+ICA+TJA+IACC),智能车道保持系统(LKA+LCK+ELK),智慧躲闪(IE),智能灯光辅助(HMA)等一众高科技辅助驾驶功能,解放双手,为日常行车保障安全,同时提升便利性。

  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欧拉品牌的持续上升,为“她”经济指明了道路,好猫GT的定价也说明长城汽车对于这款车型具有信心,当下女性用户除了需要一辆可以为自己遮风挡雨、省心省钱的电动车,还需要更多,对自己、对自己的爱车有着更高的要求——更优越的性能表现,更智能的辅助驾驶功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