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凯迪拉克LYRIQ实车曝光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0 17:47: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于豪华中型纯电动SUV,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而来,并配备了通用Ultium电池系统,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预计LYRIQ将于2022年在华投产。

  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版本保持了一致的外观拥有极具辨识度,封闭式中网配合两侧LED灯组采用了内嵌式设计,也让前脸看上去科技感更为浓重。在侧尾面方面,凯迪拉克LYRIQ采用溜背设计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LED尾灯内部设计极为丰富,造型较为动感。

  内饰方面,以前在概念车上的33英寸弧面OLED屏幕造型得以保留。液晶屏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设定以及“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和续航部分,新车EPA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约合483公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N·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