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尼赛思GV60官图发布 续航或超483公里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0 16:08: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捷尼赛思官方获悉,首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纯电SUV捷尼赛思GV60正式发布,新车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或达到483km,共推出单电机与双电机两种版本,预计于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60造型上延续了其家族设计语言,例如分体式前灯,多边形的大面积格栅等等,两侧的饰条用于点缀,看上去非常运动。

  从侧面来看,捷尼赛思GV60采用了动感的溜背造型,配合隐藏的A柱和B柱和凸显设计感的C柱,营造出别悬浮车顶效果。

  尾部设计方面,分体式尾灯组和前大灯相呼应,突出的扰流板表明了其运动定位,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V60的中控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蓝色与棕色的撞色设计提升了质感,在其它设计方面,新车还使用了数字后视镜取代了传统的外后视镜,外部摄象头拍摄的图像会在内侧A柱处投射。

  动力方面,目前捷尼赛思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我们估计GV60很可能提供单电机与双电机两个版本,可能会提供58.0到77.4千瓦时的电池组,拥有超过300英里(约483公里)WLTP续航,更多信息新能源汽车网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