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Cybertruck申请新专利 配折纸式挡风玻璃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17 18:24: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特斯拉为Cybertruck的专利图。此项专利名为“具有特征线的汽车玻璃结构及其相关制造方法”。特斯拉表示,目前传统的玻璃成型工业无法实现这种可以制造出具有强烈特征线的挡风玻璃等组件。

  该专利申请的插图展示了该系列与Cybertruck原型车较为平坦的挡风玻璃的区别,最左侧和右侧的强烈特征线,使Cybertruck更具未来感。另外,特斯拉的专利申请表明,Cybertruck的仪表板可以由玻璃制成,薄膜层搭载折叠玻璃,从而确保组件在撞击过程中不会破碎。

  特斯拉已经表示,Cybertruck可能于今年年底前进入测试阶段,且计划于明年在Giga Texas生产,也让我们更期待新车量产时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