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售价为约合人民币44.06万元 比亚迪在挪威交付唐EV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17 14:30: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与挪威销商RSA开启了唐EV的正式交付,目前比亚迪已经向挪威出口唐EV超过1500辆,此次交付的是在2021年7月底到达挪威的首批100辆新车。预计在未来,比亚迪还计划把汉EV引入挪威市场。

  作为出口挪威的车款,比亚迪唐EV在配置上针对当地法规进行相应调整,中文的“唐”logo换成了蓝色“BYD”标。搭载86.4KWh刀片电池的唐EV在挪威市场起售价为约合人民币44.06万元,WLTP综合最高续航里程可达400km,而四驱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4.6秒,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80kW,峰值扭矩为660Nm。

  “随着比亚迪唐EV进入挪威市场,并向客户交付第一批新车,标志着比亚迪欧洲销售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通过展现比亚迪汽车时刻与客户相连的品牌理念,并向更多细分市场布局,来实现持续超越客户期望的市场目标”比亚迪欧洲乘用车总监Pere Brugal表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