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微宏快充再次助力醴陵绿色交通马拉松

作者:田禾 2021-08-17 09:40: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微宏动力快充电池的应用,则是对这句话的有力诠释。

  8月初,20台搭载微宏动力快充电池系统的纯电动公交车在湖南省醴陵市投入运营。据悉,此次上线运营的公交车辆搭载微宏快充电池系统,凭借其高能量密度的优势再次为城市长距离公交运营开启了快充马拉松,也再次为醴陵绿色交通开启了新篇章。

  本次投入运营的20辆10.5米纯电动公交车,分别投运于醴陵市区的2路和6路公交线路(35站以上),运营距离较长。由于搭载微宏快充电池系统,车辆出勤运营二个来回到站后使用快充充电,只要10-15分钟即可完成补电90%左右,而司机正好利用充电时间完成休息,车辆和司机都可以能量满满投入下一个班次运营。这种"快充电池+一站式快充电站+长里程运营"的全天运营模式成功地在醴陵复制,本批车辆上线运营以来电池系统运行稳定,车辆出勤率也有了极大提高。

  自从湖南省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正式启动后,目前大部分县市已实现了城区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城乡公共交通正在加速发展。株洲市依托"中国动力谷"建设,全力推进"交通+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完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已基本形成"畅通、高效、安全、绿色、文明"的现代公共交通综合运输发展体系。而醴陵市位于株洲市和江西省萍乡市的中心位置,是江西和湖南之间交通要道,在推广新能源公交时不仅有天时地利的优势,更是由于客流量较大运输效率要求高,对车辆电池系统也有着高标准高要求。

  2017年,搭载微宏快充电池的纯电动公交车在醴陵市首次投入运营,至今已安全运营4年多。经过4年实力验证,微宏高能量密度快充电池在保持快充和长寿命能力的同时,衰减率可以忽略不计,微宏快充不仅开启了醴陵市公共交通的新篇,也赢得了当地公家公司、司机群体的一直好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微宏快充电池投运的步伐会越来越快,"快充电池+一站式快充电站+长里程运营"也被越来越多城市长距离公交运营所接受。而微宏快充电池的"千里之行",已经全新开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