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5年前示范运营 海马完成首款氢燃料电池汽车开发

作者:森林 2021-08-16 23:35: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完成首款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样车开发,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样车已投入研发,有望于2025年前示范运营,届时将会投入约2000台氢能汽车进行示范运行,助力海南跨入“氢能时代”。

  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

  在技术层面,海马汽车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样车将会采用更先进的技术,包括更安全的储氢技术、更长寿命的催化剂、更高功率的电堆、更高效率的电驱系统,由此来提升整车的技术含量和可靠性表现。

  除此之外,海马汽车还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1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会共同建造海南省首座水制氢及高压加氢一体化站,计划在10月前建成并投入运营,未来,海马汽车将规划在海南岛的东(琼海)、西(儋州)、南(三亚)、北(海口)、中(琼中)各建一座大型加氢站,并与海南省政府规划建设的环岛旅游公路相连。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