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可更智能的分析前车行为 特斯拉发布FSD Beta 9.2版更新

作者:森林 2021-08-16 23:23: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特斯拉正式发布了FSD Beta 9.2自动驾驶系统测试版更新,不过这相比此前预计的发布时间有所推迟。据悉,FSD Beta 9.2版支持可更智能的分析前车行为,优化自动驾驶体验。

  FSD Beta 9.2自动驾驶系统测试版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 从次要道路到主要道路的转弯上推进 Clear-to-go(计划在 9.3 版本中扩展到所有道路)

  ● 改进了 peek 特性:通过推理引导车辆缓慢的原因,我们可以更聪明地了解何时绕过引导车辆

  ● 其他车辆预期行驶位置的多模态预测 v1。目前这只是部分消耗。

  ● 新的车道网络包含来自新自动标记管道的 50 个以上剪辑(几乎是两倍)

  ● 新的 VRU 速度模型,速度提高了 12%,并具有更好的 VRU 无障碍性能。这是第一个使用“Quantization-Aware-Training”训练的模型,这是一种减轻 int8 量化的改进技术。

  ● 启用视觉和矢量空间进程之间的 SoC 间同步计算调度。循环中的规划器发生在 V10 中。

  ● 新的交叉/合并目标网络的影子模式将有助于改善 VRU 控制

  根据外媒公布的一段视频来看,更新FSD Beta 9.2版本后最明显的改变在于车辆会拥有更智能的加速逻辑,更倾向于我们的人为驾驶习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