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2款雷克萨斯NX 450h+信息曝光 NX插混顶级版本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16 19:23: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全新NX 450h+正式亮相,此次亮相的NX 450h+为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采用最大功率为225KW的2.5L汽油发动机,其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8公里,NX 450h+将成为全新NX车系动力最强的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家族式的纺锤形大嘴格栅设计被继续保留,但在大灯造型和雾灯区域等新车相比现款也有一定程度的修改,并提供F Sport运动套件。

  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自然没有缺席,也增加了夜间识别度,整体上看更有面层次感。

  全新NX采用非对称设计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合双拼色内饰和飞机舱式的档把,质感不错。14英寸中控触控屏将进行中国本土化适配,

  动力方面,NX 450h+采用2.5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25KW,其0-60英里加速时间在6秒内,而其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8公里。至于NX450h+会否进入国内市场,新能源汽车网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