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七夕浪漫加分|6.69-7.64万,思皓E10X集美版来了!

作者:田禾 2021-08-14 23:23: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七夕告白季集美皓时光。8月14日,恰逢七夕,思皓新能源正式发布E10X集美版车型,以充满浪漫气息的乐观粉配色表白年轻女性用户,为追求个性、崇尚自由的小仙女们奉上一份"集齐美丽"的七夕礼物。据介绍,此次发布的E10X集美版时尚型、豪华型和超越性三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6.69万元、7.04万元和7.64万元。同时,"皓奇星潮改大赛"宣布启动,让用户定义年轻,定义潮流,闪耀真我个性。

  高级少女感爆棚乐观粉美过樱花海

  粉色,与浪漫和爱情有关。此次发布的思皓E10X集美版采用的乐观粉配色,搭配整车萌尚的造型,打造属于年轻女性的视觉系高颜值车型。现场,美女车手驾驶思皓E10X集美版进行车技表演,人车相得益彰的同时,也展现出思皓E10X集美版在操控、动力和底盘方面的优势。

  思皓E10X集美版车身尺寸为3650/1670/1495mm,轴距为2390mm,可爱、灵动。前脸采用时尚的"几何"设计,两侧LED大灯组被中间的饰板连接,凸显时尚气息。上扬式的腰线,彰显潮流自信,更有熏黑C字尾灯设计,画龙点睛。

  思皓E10X配备同级别最大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同级别独有6.2英寸悬浮液晶仪表,配合深度定制的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全域语音交互,解放双手。除此之外,新车还具备整车OTA的功能,让汽车像智能手机一样实现无感升级,不断进化;手机APP可实现远程开关空调、开闭车门锁、定位寻车,一机在手,轻松掌握。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女性而设计的纯电潮车,思皓E10X集美版将副仪表盘进行了双层镂空设计,打造移动女神化妆台,再加上一键启动+轻奢怀挡+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组成的女神四件套,让用户魅力出发,享受轻松好生活。

  而在活动现场,作为活动主持人,且同为安徽卫视新生代当家偶像主持人的王乐乐和张朱皓然夫妻向在场嘉宾撒了一把狗粮:王乐乐将一款白色思皓E10X作为七夕礼物送给自己的老婆张朱皓然,并表示,自己老婆的名字中有一个"皓"字,而且相恋之时也迷倒在老婆皓齿蛾眉的娇美样貌中。更重要的是,思皓E10X确实够可爱、够潮酷、够智能。

  潮改大赛闪耀个性与用户共创品牌

  在活动现场,30款潮范改装车惊艳亮相,朋克风、涂鸦风、二次元、国潮风……每辆思皓E10X都被赋予天马行空的创意,或是涂装色彩,或是萌趣车贴,无一不释放出独特魅力。而这也与思皓新能源"天生出众我敢不同"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多样风格的改装车和和精心的场景布置,谋杀现场无数菲林,也吸引了亲临现场的改装达人、美女粉丝和网红大咖们纷纷打卡、拍照和直播,与百变思皓E10X同框秀真我个性。

  "现场就像一个画廊,每辆车都在传达不一样的见解。潮改是一种态度和生活方式,一千个人脑子里对潮改的理解都会各不相同,可潮改的魅力正在如此,所有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现场一位用户分享了自己的改装过程和对于潮改的见解。

  潮改是定义年轻,定义态度,定义想法。"皓奇星潮改大赛"的启动,让你的车型你做主,秀出不一样的自己。用户可以针对思皓E10X的外观、内饰进行改装,展现自己的创意和态度。而这也正是思皓新能源的成功之处,与用户共创,对个性价值文化的认同,同时对用户的成功尊重与相互成就,让思皓新能源短时间内成为当代年轻人青睐的纯电汽车品牌。这个七夕,更有七重好礼相送。

  此番思皓E10X集美版上市和皓奇星潮改大赛的启动,不只让我们看到了思皓新能源的造车理念和电动车的改装新玩法,同样也看到了思皓新能源对用户需求的重视。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思皓新能源定在会在未来持续发力,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用车生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