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环保的纯电MINI STRIP官图 将可持续化贯彻到底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14 16:57: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MINI官方获悉了一张MINI STRIP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2021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亮相,MINI STRIP是与英国设计师Paul Smith共同打造而来。

  该车采用纯电MINI COOPER SE三门版打造而来,大量应用可再生材料打造,极致得贯彻了"简单、透明、可持续"的主题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车身仅有一层薄薄的透明保护漆以防腐蚀。为了减少行驶阻力增加续航里程,新车采用了半封闭式的有机玻璃轮圈罩。除此之外,车身侧面所有的黑色塑料装饰均采用了可回收3D打印技术制成,MINI把这种有意而的独特粗糙造型称为“完美之暇”。

  内饰方面,MINI STRIP同样以“简约、透明”的理念为主要路线。车顶运用了一整块再生有机玻璃为全景天窗。除了必要配置外,车辆有意舍弃了其他所有装饰件。中控台上方的装饰面板、车门上部的内饰版面板,均使用由回收软木制成,并且可以完全回收利用,它们不含任何合成粘合剂。

  车内唯一的物理控制件是位于中控台下方的拨杆,可开关电动车窗、启停车辆。座椅部分当然不会有任何皮革出现,那样也太不环保了!针织材质的座椅也是完全可回收的。MINI STRIP的一切设计元素都体现了简单、透明和可持续性的中心主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