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ID.家族单月零售突破3000辆 上汽大众7月销量发布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8-13 23:20: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8月,乘联会公布7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零售达106,501辆,位列国内单一品牌销量首位。其中,由ID.4X和ID.6X组成的上汽大众ID.家族共贡献了3009辆,成绩可圈可点。

  作为今年才正式推出发售的全新品牌,上汽大众ID.家族推出仅四个月,ID.4 X和ID.6 X销量稳步提升,环比翻番增幅显著,未来的成绩值得期待。

  ID.4X定位紧凑型纯电SUV,补贴后售价为199888元至272888元,纯电续航里程为402公里至520公里;ID.6X定位七座智能纯电SUV,补贴后售价为239888元至335888元,纯电续航里程为436公里至510公里。

  用户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可以对车辆进行咨询和选购,线上订购,线下体验,为ID.家族提供全新的模式。与此同时,20余家ID. Store (X)在国内新能源重点城市开业,为用户带来真实的消费体验。

  7月30日-8月2日,上汽大众ID.4 X首次参展ChinaJoy,以当下时兴的方式打入Z世代。除此之外,大众品牌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出“你的ID.说走就走”的三天深度试驾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充分了解和体验ID.家族的独特魅力。

  除了ID.4X和ID.6X,上汽大众第三款即将推出基于MEB平台的纯电动车ID.3,该款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亮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