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高时速可达超过400km/h 红旗S9将亮相米兰设计周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13 11:51: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一汽海外合资企业Silk-FAW宣布,被誉为中国版“布加迪”的红旗S9将在2021年9月初举办的米兰设计周(Milan Design Week)亮相。红旗S9配备V8T汽油发动机外加三电机混动动力系统,最高时速可达超过40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9秒。

 

  除了红旗S9是唯一台插电混动车型外,其余产品将是电动汽车,曾经亮相上海车展的红旗S9,首批限量99台,并将于2022年2季度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红旗S9采用了超跑专属的鸥翼门设计,配合动感低矮的车身,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都充满战斗气息。

  在动力上,红旗S9搭载了由红旗自主研发的V8T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400马力,动力性能指标提升了73.2%。极速超过400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据悉,红旗S9将在意大利工厂生产,并面向全球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