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5秒破百!车长超5米,配空气悬挂,“中国库里南”红旗E-HS9出世 !

原创 作者:天枢 2021-08-11 16:23: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自主汽车品牌近两年发展势头正盛,不论是传统燃油动力,亦或是电气新能源,均有翘楚。凭借不亚于一线品牌的核心技术与研发实力,借助于电气化趋势,自主汽车品牌与一线汽车品牌间的阶梯减缓。

  红旗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领头羊,率先向传统豪华汽车品牌发起冲击,红旗H9的成功,催动红旗纯电动SUV E-HS9的出世,凭借不俗的气场和高端豪华的定位,被称为“国产库里南”。新车定位大型SUV,指导价50.98-72.98万元,全系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高山飞瀑”风格的封闭直瀑式格栅设计,中间放置“红旗”标识,从格栅延伸到引擎盖,烘托出品牌辨识度与不俗的气场,家族风格较为鲜明。中网两侧外延出分体式LED大灯组,造型狭长,下方为远/近光灯光源,点亮后提供一定科技感,官方将其称为“振翅飞翔”设计语言,配合中网的视觉拉伸感,将新车勾勒的庄重而优雅。不同于其他新能源车,红旗E-HS9有进气格栅,前后双电机动力布局,带有主动闭合功能,可降低风阻,延长续航里程。

  侧面造型方面,风格刻画的较为沉稳且融入中式元素,双腰线从引擎盖和轮毂上方向后延伸,配合双拼色的车身颜色,凸显一定格调。车窗部分,使用较多宽体高亮镀铬饰条装饰,前后车门把手采用隐蔽式设计,进一步降低风阻。C、D柱设计将中式美学与现代科技有机融合,彰显品质。轮毂区域配备265/45 R21轮圈,米其林PS4轮胎,顶配车型轮圈尺寸为275/40 R22。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尺寸相比奥迪Q7,奔驰GLE略胜一筹。标准版本车身最小离地间隙是150mm,而采用空气悬架的高配版本最小离地间隙是175mm。新车提供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四座、六座以及七座。

  尾部造型方面,采用环形贯穿式灯带组合镀铬饰条,布局为纵向与竖向结合,拓展视觉宽度的同时修饰出科技感,点亮后提供一定辨识度。下包围部分套件仿燃油车,存在类似扩散排气设计,添加些许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倾向于营造豪华感和科技感,车内采用Nappa真皮、胡桃木装饰,并使用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点缀,提供一定的档次感与豪华感。车内约有90%包裹为软性材质,菱形缝线辅以木质饰板、金属饰件强化皮面耐用性,同时凸显精致。

  驾驶舱采用了四屏的设计,16.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组成一体式贯穿大屏,中控台下方配备液晶屏。左侧仪表盘,显示行车信息和电池电量;中控屏涵盖车机系统的操控;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操作区域;右侧副驾驶前方液晶显示屏,融入娱乐系统,同时对车辆进行设置与导航,顶配车型后排带有娱乐系统。

  配置方面,E-HS9配备较多科技配置,18向电动调节座椅、增强版抬头显示系统(AR-HUD)、流媒体后视镜、自动驾驶、遥控泊车、记忆式泊车、面部识别和情绪分析、蓝牙数字钥匙、电吸门、16扬声器BOSE环绕音响系统、香氛系统等功能。

  座椅方面,坐垫长度适中,具备较好的包裹性与支撑性,靠背和坐垫侧面以及头枕,用料较柔软、有弹性,提供一定舒适性。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半躺等功能,匹配其行政级豪华车规格。

  空间方面红旗E-HS9占有一定优势,入门采用7座设计,满足家庭用车需求。中高配版本采用6座设计,2+2+2的座椅布局中间留有过道,方便乘客通往第三排,可用于商务接待。顶配车型采用4座,符合其旗舰级SUV定位。

  动力方面,红旗E-HS9全系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车身自重2.51吨。旗·悦版和旗·享版电动机总功率320千瓦,电动机总扭矩600牛·米,前后双电机有435Ps,零百加速只需要6.5秒,综合续航460公里。

  旗·畅版和旗·领版电动机总功率高达405千瓦,电动机总扭矩750牛·米,前后双电机有551Ps,百公里加速为5秒,综合续航510公里,性能表现更优。中高配车型配备空气悬挂,可将悬挂进行软硬/高低调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