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确定将推出! 五菱凯捷混动版信息曝光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10 23:55: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的供应商欣旺达发布关于上汽通用五菱CN220M HEV项目的定点函,而CN220M是五菱凯捷的车型代号,这也意味着欣旺达其将为CN220M HEV项目供应动力电池电芯产品的同时,凯捷确定将推出混动版本。

  据相关消息我们了解到,五菱凯捷预计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且在电动机的加持下,动力表现比现款1.5T车型更强,且油耗更低,售价也将相应增加。

  2021年11月1日上市的五菱凯捷,定位为紧凑型MPV,作为五菱凯捷是五菱银标新战略首款车型,凯捷以精致漂亮的外观、大空间以及高性价比收获了不错的销量。

  动力方面,现新五菱凯捷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至于未来推出的混动版本详细信息目前还没有公布,新能源汽车会保持继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