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批11个高速超充站上线运营 小鹏布局高速路超充网络

作者:森林 2021-08-09 17:50: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8月9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首批11个高速超充站落成并上线运营,实现京沪高速山东段、京港澳高速河南段贯通。覆盖京沪高速临沂、章丘、乐陵西服务区及京港澳高速许昌、鹤壁、信阳服务区。

  京沪高速临沂、章丘、乐陵西服务区及京港澳高速许昌、鹤壁、信阳服务区,平均每200公里不到,就有2个小鹏车主专享的超充站。180kW功率输出,即插即充,专属地锁,缓解燃油车占位情况。

  小鹏汽车公布7月充电拓展数据中,新增上线品牌超充站61座,累计覆盖品牌超充298座。小鹏汽车以每天超过2座超充站的新增速度加速拓展。小鹏汽车称,为方便鹏友长途出行,后续小鹏超充将陆续贯通京沪、京广、京港澳等高速路线,继续加速充电网络的布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