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向建设展销、交付一体的网点转变 特斯拉或减少商场体验店数量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03 18:10: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特斯拉相关渠道了解到,特斯拉正在调整策略,有意减少一线城市商超体验店的数量,转而在传统汽车商圈建设更多传统4S店形态的网点,以提高展销和售后服务能力。

  特斯拉是汽车直营模式的开创者,传统汽车公司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交给代理商,以4S店的形态提供包括展示、销售、交付和售后为一体化的服务。特斯拉则把展示、销售、交付和售后功能拆分,在城市里建设体验店、体验中心、交付中心和售后中心,通过商超的高流量来实现更大的用户触达和销量规模。

  此外,报道中称,特斯拉在全国不同层级的市场会采取不一样的策略,比如在继续下沉的三四线城市,特斯拉的首选仍是商超,这将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虽然特斯拉在逐渐建设‘前店后厂’的网点。前面的展厅可以进行体验和销售,后面的场地用来维修保养的这种类似传统4S店的方式,但特斯拉依旧是采用直营模式,新网点依旧由特斯拉直接管理,保障客户的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