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2023年国产 奔驰EQE SUV测试图片曝光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03 11:53: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EQE SUV实车测试图片,从图片来看,EQE拥有与奔驰EQS相似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MBUX Hyperscreen人机交互系统也有望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上。EQE定位比EQS稍低,新车将于2022年亮相,随后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EQ”系列纯电动车的家族式脸谱的融入和EVA2电车专用平台的支持,这让EQE在细节处针对空气动力学的优化十分到位。

  预计新车将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500-650公里之间,顶配版车型或许会超过700公里,同时EQE至少会超越L2级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充电方面,EQE应该能够以350千瓦的速度充电,这将在20分钟内可以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未来可能还会推出AMG和迈巴赫版车型,未来将会由北京奔驰国产,于2023年左右开始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