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海豚亮相ChinaJoy 首款“海洋美学”设计车型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02 16:46: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近日开幕的ChinaJoy展会上,比亚迪海豚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而来,是比亚迪首款“海洋美学”设计理念下的两厢纯电动车。

  新车外观有别于王朝系列,“海洋美学”主题整体上更加年轻灵动。前脸采用贯穿式大灯设计,并加入镀铬元素点缀,保险杠依旧采用传统的散热开口样式。

  侧尾方面走简洁路线,高腰线简洁收笔,尾灯样式跟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海豚长宽高分别为4070×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海豚未来将会提供五种配色风格,分别为噗噗粉、冲浪蓝、蜜蜜橙、飒飒绿和闪闪蓝等。

  内饰以大量的曲线为主题,据说两边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来自水面的波纹,比亚迪首创的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没有缺席,配合全液晶仪表,营造了较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海豚搭载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0km/h,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包,预计售价区间为11-13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