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坐标邢台!北奔重汽新能源汽车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田禾 2021-08-02 10:17: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7月30日上午,邢台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置换北奔重汽新能源汽车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邢台市信都区副区长庞保林,南石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尚瑞,信都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赵卫东,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李日明、新能源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其尔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杰,营销公司大客户部部长李柱、德龙集团执行总裁兼德龙钢铁总经理刘国旗,公司领导肖然、郭晓亮,中层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京彬主持。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企业500强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是全国第一家民营长流程钢铁绩效评级A级企业,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在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清洁运输等方面,始终坚持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坚持“尽社会责任,创绿色财富”的理念,环保投入不设上限,持续提升环保治理水平,在采购新能源电动车之前,进行了全面细致考察和了解,此次通过项目招投标,北奔重汽新能源重卡产品依靠绿色环保“零排放”,能量转换效率高,运行稳定可靠等优点成功中标。

  刘国旗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签约交付的北奔新能源车只是德龙采购的第一批新能源电动车,未来德龙将陆续淘汰LNG能源车辆,由清洁能源向新能源转变,构建绿色的运输结构,持续减少碳足迹、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李日明表示: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企业500强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积极打造绿色钢铁运输,率先置换北奔重汽新能源电动车,标志着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在邢台市政府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要求实际践行,体现了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的社会担当,后续,北奔重汽将在车辆交付、备件供应、维护保养等方面为德龙钢铁提供有力保障,并与德龙钢铁建立全面、长久的合作关系。

赵杰代表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庞保林在讲话中强调,德龙钢铁与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签约,标志着德龙钢铁在调整运输结构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德龙钢铁作为区里、市里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不仅为区域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环保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德龙在环保上的优秀经验做法,为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模板。

  仪式后,深入德龙现场进行全流程参观。在环境保护指挥中心参观现场,郭晓亮介绍了公司环保投入、超低排放、环保评A等方面情况。并分享了德龙在环保碳中和、碳达峰方面的作法。

  北奔新能源电动重卡自2018年至今广泛应用于钢铁行业,已经在首钢、安钢、莱钢、裕华钢铁、包钢等全国近20家钢厂得到应用,钢铁行业销售量第一,厂内重载运输的场景得到充分验证,产品得到客户认可,总运营里程已达800万公里,在安全、高效、节能、降本方面技术优势明显,未来,北奔新能源电动重卡将继续为各大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