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指导售价区间为3.98-5.98万元 雷丁芒果《中餐厅5》指定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8-01 20:18: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定位五门四座A00级的纯电动车雷丁芒果,于今年5月25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98-5.49万元。在上市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该车就预售超过26,000台。7月30日,雷丁汽车与湖南卫视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新能源汽车网获悉,雷丁芒果《中餐厅5》指定款车型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98-5.98万元。

 

  雷丁芒果《中餐厅5》指定款与目前在售的普通版车型相比没有太差的差别,仅在车身配色以及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达到2442mm,不仅可以为4名成年人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车内还设置有19处储物空间。与五菱宏光MINIEV(参数|询价)相比,雷丁芒果《中餐厅5》指定款拥有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雷丁芒果《中餐厅5》指定款的内饰已经完全达到了同级别主流车型的水平,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在科技和安全配置上,雷丁芒果带来了不少惊喜。不仅搭载了5G互联、AR导航、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功能,还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在动力方面,雷丁芒果《中餐厅5》指定款搭载最大功率为2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11.52kWh、17.28kWh、29.44kWh三种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择,对应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130公里、200公里、300公里。慢充模式下,三种续航里程版本车型需要充满的时间分别为6-8小时、9-10小时、11-13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