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价格6.98万元起 2022款欧拉黑猫/白猫开启预售

作者:森林 2021-08-01 15:01: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欧拉官方获悉,2022款欧拉黑猫、2022款欧拉白猫开启预售,其中黑猫预售区间6.98-8.48万元,欧拉白猫的预售区间7.18-8.88万元,两款新车将在8月14日正式上市。

  2022款欧拉黑猫新车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区别最主要在于内饰,增加了横贯中控的联屏,看上去给这台车科技程度加分不少。此外,轮圈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新款车型除了钛白色、星光银、源动蓝、天箐蓝颜色外,例如草莓红、玫瑰金、以及拼色的车身都需要加1000元。

  动力方面,2022款欧拉黑猫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其中长续航版的电机功率为45kW,最大扭矩130N·m,其余版本车型电机功率35kW,最大扭矩125N·m。

  2022款欧拉白猫的最大差异便是推出“小野猫”版,其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欧拉白猫在细节上多有不同。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其保险杠的造型更多变,加入了更多线条看上去多了几分硬朗。车尾部分增添了尾翼,并且保险杠造型也有了较大改变,与车头部分给人的观感保持一致。

  新款欧拉白猫与黑猫一样,都加入了双联屏的设计,都支持网络电台、爱奇艺等视频网站在线,其中小夜猫版旗舰型还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给车主带去便利。道路交通识别与超速报警这两项功能,也出现在旗舰车型上。

  动力部分,2022款欧拉白猫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小野猫版旗舰型的电机功率为45kW,最大扭矩130N·m,其余版本车型电机功率35kW,最大扭矩125N·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