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实力强劲,销量可期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7-31 21:57: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AION S是广汽埃安家族当之无愧的核心产品,而在2021年6月,广汽埃安又推出了AION S Plus,作为升级版车型,新车不止在外观、内饰方面做了改变,AION S Plus风阻系数低至0.211,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而言,这是个了不起的数据,也是因为风阻系数的优化,AION S Plus拥有了更强的性能。

  AION S也是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中的“老将”了,在2021年4月份、5月份,该车有着超过5000辆的月销量,6月份销量维持在5000辆左右。得益于AION S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为现如今的AION S Plus打下了良好用户口碑,有了对老品牌的信任,再加上更强的产品力,AION S Plus有理由再创销量新高。

  从关注度来看,在6月份AION S Plus上市阶段,该车关注度出现了大幅增长,这也能证明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浓厚兴趣。AION S Plus继承了AION S的优点,比如不错的行驶和乘坐质感、不错的乘坐空间;同时新车还有了升级,比如舒适性配置的增加、续航能力的增加;再结合车型关注度的增长趋势,相信AION S Plus的后期销量是可期待的。

  除此之外,广汽埃安在2021年7月26日开业了首家品牌直营体验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这代表着埃安用户服务的再升级;同时相比传统线下服务网点而言,“体验中心”也便于用户体验都市化、高端化的看车/体验/购车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